律师称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身体状况稳定

2012年12月30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2月30日电(记者李姝莛 田栋栋)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律师法里德·迪卜30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穆巴拉克目前身体状况稳定,所有有关他病危或去世的报道都是不实的。

  穆巴拉克现正在开罗马阿迪军事医院接受治疗。法里德表示,他29日晚在马阿迪军事医院见到穆巴拉克,穆巴拉克正处于严密监护中,“他的状况越来越好,我相信如果他待在医院,情况将一直保持稳定。”

  当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马阿迪军事医院负责安保工作的军官告诉新华社记者,所有称穆巴拉克陷入脑死亡或死亡的消息都是不实的,相反,他的健康状况正在好转并趋于稳定。这名官员说:“他目前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年迈以及上次跌倒引起的。”

  穆巴拉克27日因健康原因被从关押的托拉监狱医院转入马阿迪军事医院。本月15日,他在监狱浴室内摔倒,头部受伤,胸部擦伤,曾被送入医院。

  穆巴拉克现年84岁,去年2月因大规模反政府示威而被迫辞职,结束近30年总统生涯。今年6月,穆巴拉克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并关押在托拉监狱。在狱中,他曾多次病危。

(原标题:律师称穆巴拉克身体状况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胡锦涛勉励母校学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 体育双少54分雷霆胜火箭 CBA麦蒂29+9青岛胜
  • 娱乐中歌榜唱响台湾 张靓颖李宇春成大赢家
  • 财经肯德基承认曾发现六和鸡药残超标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新周刊:2012年最让人痛心的十件事
  • 读书揭秘:被日军掠夺的中国十大国宝(图)
  • 教育北京异地高考方案出台 住满六年可考高职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